香辣小鱼干🐟

二宮和也 💛💙💚💜❤ 黄担老A团饭,图废文废,希望跟志同道合的大家交朋友。

我陷入A团的n种理由 [重点永远在最后系列——]

二宫和也 ——  主要是唱歌跳舞时的样子,演技性格方面把我变成了现在一个很坚定黄担。

大野智 —— 没错吃的第一对是sk,甜到没朋友,小大的高音和软萌的样子真是老脸一红。

樱井翔 —— 微笑,邪魅一笑(嗯)还有rap 没错,xgg的吸气色气到窒息。

松本润 —— 了解sj之后萌上了包子润和天然笑的润,色气润今天站直了么?润大爷今后也要用蜜汁交友圈蹭吃蹭喝ww

相叶雅纪 ——对不起绿的最晚,是年末的一个整蛊企划吧,发现大兔子超级善良又可爱,最近的贵族也超男前的。

  是的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最近黄中透着彩虹色的自己,你是和总一生的黄担啊!(划—)

  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重点!重点!重点!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

     祝小大的新电影无门票房大好,为新专继续吃土到天涯海角,请情敌们继续一起支持五子,谢谢!

评论(1)

热度(1)